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广州幸福帮帮企业家文化协会 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19-11-05 | 来源: | 查看: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广州幸福帮帮企业家文化协会

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 20191031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广州幸福帮帮企业家文化协会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首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广州幸福帮帮企业家文化协会党支部就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联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党支部建设等进行交流活动交流。

随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广州幸福帮帮企业家文化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创业孵化平台。

最后进行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正式成立,为更多学生提供了发展自我的平台,让创新创业走进现实。

  

党建工作交流的开展是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同时也是解决大学生创新创业问题的需要。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可以为学校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以及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