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19-06-28 | 来源: | 查看: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为了更好贯彻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交流,充实基层党建工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6月27日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和党总支副书记唐小鹏等参加党建工作交流会。谢国伟书记介绍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薇教授介绍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思政教育如何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党建活动如何高效和有序的开展。该教工党支部2018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2018年全国样板支部”“2018年广东省样板支部”。李薇教授是2018年首批立项的广东省“双带头人”工作室带头人。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天波教授介绍教工党支部宣传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教师介绍师生党支部共建案例;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江华教授介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此次党支部对接交流活动,双方深入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认真学习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样板支部”的党建业务共融,打造课程思政全覆盖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对于如何更好地建设党支部、组织党支部的活动有了更深程度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