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培训

2021-05-21 | 来源: | 查看: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培训

为更好了解相关赛事要求,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和兴趣,落实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帮助我校学子充分认识和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2021520日下午在孵化园一楼路演厅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培训,培训由蔡晓琳老师主讲。




蔡晓琳老师从大赛政策、通知解读和历年优秀项目学习这三方面进行解读。首先蔡老师强调大赛在教育系统、人才培养、中国高校比赛等方面的地位,让学生充分认识“互联网+”大赛的意义。其次,根据相关文件,在赛道、组别、奖项等方面解读,让同学根据自身专业有针对性地选择参赛赛道,提高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最后,以历年优秀项目为例,分析并讲解项目的获奖情况和路演技巧,引导同学们做好项目计划和团队建设。


本次解读培训,让我校更多的学子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锻炼自我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