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 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

2021-04-12 | 来源: | 查看: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

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4月11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之旅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实践中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七十二烈士之墓、纪功坊、潘达微墓。了解1911年4月27日孙中山领导的中国同盟会烈士们在广州三·二九起义中不畏生死,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英勇奋进的英雄气概。党支部书记指出,我们要在工作实践中秉承先烈的革命遗志,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