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2020-10-29 | 来源: | 查看: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20201029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以“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院学生会骨干成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支部书记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坚持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


党员大会随后举行了党支部的换届选举,黄江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党课和民主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按照办法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学习活动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深对乡村振兴这一重大战略的理解,明确思路,深化认识,合理设定阶段性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把工作做好,将学习活动和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