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7 |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查看: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

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 年 3月 16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江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黄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黄书记带领大家通过网络集中观看《武汉战疫纪》。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各自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关键阶段。此时,我们大家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否则将带来严重后果,甚至前功尽弃。

    最后,黄书记进行总结并强调。第一,经过这段时间艰苦努力,全国和湖北(特别是武汉)的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第二,当前我们全体党员要保持头脑清醒,要慎终如始,要再接再厉,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第三,我们全体党员要坚持依法防控,充分利用各种有效手段,确保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稳步推进,维护学校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