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牛顿教育跨境电商示范院校

2019-11-07 | 来源: | 查看:

 

喜讯 | 我校荣获牛顿教育跨境电商示范院校

 


2019112日,由牛顿教育主办的首届高校双创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研讨峰会暨洋葱O'MALL&牛顿教育合作发布会在广州羊城创意园智酷车间隆重举行。在峰会上,我校荣获牛顿教育颁发的跨境电商示范院校。 


本次峰会以"未来·先行为主题,寓意跨境未来、教育先行,特邀亚太电商研究院院长陈海权、广东省高职教育商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孔繁正等多位业界专家代表,共同探讨高校创新创业与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让大众更加了解国家人才政策及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共同展望教育行业的发展与人才培养的未来。峰会主办方牛顿教育是洋葱集团投资的教育服务平台,授权运营洋葱校企合作项目。专注于高校双创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面向全国高校,提供跨境电商教育服务,致力于增加高校师生的跨境专业深度和电商实践能力。

峰会协办方之一洋葱O’MALL是跨境电商独角兽,以全球品牌研选,前端(Made)世界厂牌直出,实现制造端到社交零售的新零售形态,旗下拥有:洋葱海外仓(跨境进口产品)模块、洋葱贩外(跨境出口产品)模块、洋葱生活家(生鲜超市产品)模块。全面覆盖家庭日常生活所需。目前洋葱O’MALL已有50万店主,千万级用户,成为中国TOP级社交零售平台,以及社交零售优质店主最多的平台。

现场观众见证了洋葱O’MALL与牛顿教育的签约授权仪式与牛顿教育的启动仪式,明确了未来高校与企业直接合作的新方向、新模式,同时让更多的高校学生,轻投入、轻经营,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希望今后通过洋葱校企合作项目,能为同学们提供低成本轻创业的跨境电商实践平台,培育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