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你的创业梦想是如此的接近实现! ”开明创业特训营”,开始报名啦!

2019-10-15 | 来源: | 查看:

你的创业梦想是如此的接近实现! ”开明创业特训营”,开始报名啦!


一、项目介绍: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或许你满怀壮志却缺乏实践机会;或许你充满想法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战友;或许你已做好准备却没有引路人与资金支持。创业实战特训营,拯救迷茫的你!本次创业特训营将为在校同学提供真实的经营项目与丰厚的创业启动金,让你的想法不再止于书面,让你的能力在市场中真实历练!

本次创业特训营特邀校外成功企业家与创业家,提供实战创业项目,创业导师天团提供一对一指导,让创业团队真实接触市场环境与项目运营过程,表现优秀成员还将获广州民进企联会会员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或企业家们的直接投资!加入”开明创业特训营”,让你离成功创业家更近一步!

二、项目亮点:

²  校外企业家提供创业项目,一对一创业指导!

²  每个团队将获得创业启动基金10000元(壹万元整)

²  学校企业联合提供实战环境,提高你的管理&商业变现能力

²  直接获得名企提供的就业机会或企业家们的直接投资!

三、项目时间&流程: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21日

2、报名方式:请将项目计划书发送到 cxcyxy@zhku.edu.cn;

3、团队要求:

1)、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不少于5人,不超过8人;

2)、欢迎自行组队,协商内部分工;

3)、根据项目企业提供的项目背景和要求提供实践计划,盈利计划,运营计划,预算计划,并展示团队成员的情况。

4海选时间:2019年10月23日

5、海选地点待通知

6、海选当天流程:

1)     创业天团导师关于创业历程、创业心得、如何运营好项目的系列讲座;

2)     汇报该团队所准备的项目运营方案(PPT形式)

7、创业天团成员:

1)     埃沃定制(国内最Top服装定制)

2)     茉莉传媒(内容营销准独角兽公司)

3)     卓越教育集团(香港上市公司,华南最大的课外辅导机构)

4)     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伦敦上市公司)

5)     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商)

6)     何李活内容电商公司( 专注电商直播的初创企业)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开明创业特训营”项目背景汇总.docx